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果,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6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崇远楼201会场举行了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安全稳定教育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培训由苏州大学安全保卫部(处)处长、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水林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严冬生主持。

       黄水林处长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稳‘双一流’安全发展”为主题为学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培训。他指出了高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既是当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也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从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的内容等方面展开,并重点分析了如何做好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安全稳定意识,为学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方向。

       培训结束,严冬生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