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派遣制人员招聘工作经前期笔试,共4名考生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现将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 6月30日上午10:30

面试地点:天赐庄校区崇远楼210室

二、面试评分规则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在前,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苏州大学派遣制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并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有关考核通知。

2.请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考生按通知时间提前进行线上心理测试。

3.请各位考生面试当天务必提前一小时至天赐庄校区北大门(干将路333号,健康筛查点)接受健康筛查,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4.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提前打印的“苏康码”、考前14天的活动轨迹资料及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以备校园准入及健康筛查。

5.我校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考生若联系方式有变更,须及时告知。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有关此次面试考核的政策与信息以人力资源处以及各招聘单位官方网站公布为准,其它网站发布的信息我校概不负责。

四、监督与复议

(一)本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调查处理实名举报、投诉等事宜

电子邮箱:zhb_wgy@suda.edu.cn

联系电话:0512-65241104

邮寄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学校面试督查小组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监督电话:0512-67503045;联系人:颜老师;电子邮箱:rczp@suda.edu.cn;苏州大学纪委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监督电话:0512-67507327;联系人:江老师。


附件1.苏州大学派遣制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附件2.面试考生及涉考人员防疫承诺书.docx


外国语学院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