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介绍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PETS)是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PETS各等级均分笔试(含听力)口试两部分,考试合格者发给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证书。通过公共英语3级考试的学生基本符合企事业单位行政秘书、经理助理、初级科技人员、外企职员在工作和对外交往中的基本要求。该课程尤其适合想要获得有关英语能力证明的在职人员。

 

二、招生对象

1.想申请学士学位的成教学生;

2.想要考取PETS三级/公共英语三级证书的学习者;

3.想获得自学考试(大专、本科)中的英语(一)(二)免考的学生(可以免考课程,但根据《苏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不能申请学位);
4.已经毕业(无法参加四六级考试),但想要获得一个能证明自己英语能力的证书者。

 

三、培训规模

多媒体大班教学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1600

 

五、培训主要课程及学时

课时:32课时

邀请有着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丰富经验的师资进行授课、串讲。针对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的各项能力,都配有专项练习和综合练习。

 

六、上课时间

上午班: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

下午班:周六、周日下午130-430

 

七、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sudawaiyu


电话咨询:0512-65112104

 

八、报名地址

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崇远楼107室)

 

九、报名须知

报名需带一张一寸照片办理听课证,缴费方式为在线支付。

 

十、注意事项:

1、学员在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基础上知晓课程介绍及收费标准后自愿参加本次培训。

2、我院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学习场所,提供有资质的具有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

3、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及规章制度,课堂认真听讲,课后按照要求完成相关作业。如果由学生本人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