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8年12月7日,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朱晓映副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严文庆等一行10人、暨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副主任姚国松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朱新福院长、孙倚娜教授、顾卫星教授、王瑞东主任、黄婷主任等接待了来访院校贵客,并与会亲切洽谈。
    朱新福院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华师大、浙师大同行来我院交流学习、“传经送宝”,并对我院近年发展概况、教学成果、优秀学术团队、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扼要介绍。孙倚娜教授分享了我院大外部于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团队项目申报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外部被评为苏州大学优秀本科教学团队。此外,孙教授就我院大外部教学管理运作、课程设置、教学实施与评价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谈。
    顾卫星教授发言,就中国特色文化精品课程线上课程分享教学管理经验,好评连连。丁红云老师关于英语影视欣赏可的绍介,精妙绝彩,叹惊四座。最后,金琳老师就试点学院特色英语教学与来访老师们进行了详尽说明。
    会议室外,雪花洒落,冷风凄凄;室内却如过春风,暖意融融。华师大、浙师大的老师们皆言不虚此行,并期待未来更密切的交流学习。

  

  

赵艳丽撰稿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