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财务处通知:


关于收取2020-2021学年学杂费的通知

 财字〔202021

各位班主任、各位同学:

    为保证学生的资金安全,学校将继续通过自主缴费和交通银行自动扣款方式收取2020-2021学年学杂费(新生除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同学在2020824日后,务必及时登录学校财务处网站(http://cwc.suda.edu.cn),点击“学生缴费查询”,查询应缴纳学杂费(学费、住宿费、代收费等)金额。

二、选择自主缴费的同学请在2020824日后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纳学杂费(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建议按照学杂费总额扣除贷款金额后的剩余金额依次缴纳教材费、住宿费、学费)。具体操作详见《苏州大学学生自主缴费流程》。

三、无法自主缴费的同学请在2020824-202094日期间将足额学杂费(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建议按照学杂费总额扣除贷款金额后的剩余金额)存入或汇入自己的学子卡,由学校委托交通银行统一扣款。

四、根据学校学籍管理、选课管理相关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学生应先缴费、注册,再选课”,各位同学必须按规定时间足额缴纳学杂费,未及时足额缴费,将影响您的注册、选课,责任自负。

五、请各位班主任、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并将内容告知家长,以保证学杂费安全快捷地缴纳。

    如需要咨询银行卡业务,请与交通银行苏大支行联系,咨询电话:0512-67504956;其他问题,请与财务处联系,电话051267500342

    请各学院(部)、单位将本通知内容在本学院(部)、单位网站转发。

    特此通知。


附件:苏州大学学生自主缴费流程.docx



 苏州大学财务处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