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苏州大学
团体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考试  团体培训

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2007年,位于具有120年古韵历史、风景如画的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本部。中心依托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多层次、全方位为社会开展外语培训服务。开设语言培训课程:托福、雅思、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BEC中级、中级口笔译、成人口语。

培训中心同时积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常年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出国人员、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提供团体培训服务。根据培训单位的需求,针对性设置培训班课程,已多次为党政机关管理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大专院校外语师资、中小学校长、中小学英语师资开展团体培训。精心组织,精准服务,得到了培训单位的高度认可。

热忱欢迎各单位和学员来电来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苏州大学本部外国语学院(崇远楼)107

 咨询电话:0512-65112104  0512-65243055

 本部北门: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地铁相门站东侧)

苏州大学本部北门至外国语学院(崇远楼)步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