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费琼娟
职称:讲师
职务:法语教师
担任学术兼职:
Email:ocean0520fei@gmail.com
自我简介
1982年出生,籍贯,先后就读于北外和上外法语系,法国语言和文学专业,研究方向:法国文学,比较文学。

教学情况
法英双语专业教学
担任法英双语专业一二年级的基础法语(一),(二),(三),(四)教学工作.
另曾担任法英双语高级视听说, 经贸法语教学工作
参加录播课程有经贸法语(一),基础法语(一)和基础法语(三),其中经贸法语(一)同时进行课程过程化考核.
 
二外法语,公选法语教学和其他
二外法语(一),(二),(三),(四)
公选法语
外院培训部课程
 
2011.09-2013.09 法国阿尔萨斯孔子学院中文教师
主要担任基础汉语教学工作,包括儿童基础汉语教学, 另教授商务汉语, 汉语文化课;米卢斯大学中文公选课;组织参与孔子学院各项活动。


研究成果


学术课题
“绘画,文学的他者――《边读边写》中的文画比较”,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vol.29 No.07),2013年07月
 
“法语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和书写规范”,《长春教育学院学报》第177期,2013年10月
 
[2015-2017]参与2015年苏州大学III教学工程微课程项目“应用文写作”(在研)


获奖情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