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方红
职称:副教授
职务:
担任学术兼职:
Email:laurafanghong@163.com.
自我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文学硕士,苏州大学文学博士,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苏州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外语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在国内各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参加过多部教材的编写工作。2011年出版专著《完整生存:后殖民英语国家女性创作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女性文学、澳大利亚文学。


教学情况


长期从事《综合英语》、《英国文学》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工作,同时开设研究生课程《女性文学与批评》、《后殖民英语作家作品选读》等。

研究成果
在国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编教材一部。参与国家社科项目两项,主持省级项目一项。

学术课题
主要从事澳大利亚文学和英语后殖民文学的研究。

获奖情况
博士论文荣获中国妇女研究会第三届妇女/性别研究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二等奖和苏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