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纳
职称:讲师
职务:教师
担任学术兼职:
Email:linasudawy@163.com
自我简介
1991年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乐观,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

教学情况
注重向学生介绍学习方法:
1. 对于需要重新打基础的同学提倡学习自然拼读法,强化字母与发音之间关系的认知,提升发音的准确性和拼写能力;
2. 对于听说基础较好的同学提倡使用钟道隆教授推广的英语学习逆向法,听写说背想五个步骤,提高语言使用的精确性;
学习工具的推荐:逆向法要求听不清的句子要反复听,推荐同学在手机上安装“点滴复读机”的应用,复读、跟读、慢放,练习精听;并建议同学安装有道词典,在线使用朗文及柯林斯等双解词典,对于使用安卓系统的同学推荐下载“迅词”应用,可离线使用朗文柯林斯牛津等权威双解词典。

研究成果
参与改编美国国家地理教材《Inspire视听说教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17年7月出版


学术课题
Self-study strategies

获奖情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