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趣味运动会――放松心情,感受运动乐趣


   2016年5月18日下午,苏州大学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区操场举行。大家参与了各项运动,在合作中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放松了心情。我们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比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1、三人四足
   这项运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啦,小伙伴们必须齐心协力才能走得又快又稳当,最考验搭档之间的默契了。我们的男女两队队员在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走着走着就开始跑步前进了!最后两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你摆我猜
   看这个名字大致就能明白这是要干什么的啦。此项活动一共需要四名同学,三位用身体摆出相应的字的形状,另一名同学来猜。比赛过程中笑料不断,碰见比较容易的字如“工”大家自然会激动,碰见复杂一点的就是考验大家智慧和默契的时候啦!我们外院的三位参赛女生为了表达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此赞一个,棒棒哒!
   3、乒乓接力
   这个项目的战线拉得有点长啊,要围绕整个操场进行。四位同学进行接力跑,每隔100m就有一个新的关卡。在完成了运乒乓球、原地转圈、颠球、乒乓球投篮之后,大家漂亮地结束了合格项目。风很大,球很小很轻,要完成真的很不容易啊!




   4、坎坷之路
   想必看过RM的同学们都知道指压板是啥,这个是令人闻之色变的恐怖道具啊。所谓“坎坷”,即这个项目全程是在指压板上进行的。同学们要在上面踢球、跳绳、俯卧撑,又要跑又要跳,那感觉,一定超级酸爽。不得不说我们外院的男生女生都特别厉害,光着脚在指压板上面不改色,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5、舞动长龙
   跳绳很容易,可是如果让你用乒乓球拍捧着一杯水跳绳呢?两位男生甩大绳甩得有模有样,两位女生捧着水跳过去也是毫无畏惧,大家配合默契,在有限时间里水桶里装了很多水。虽然过程中偶有失误打翻水杯,但是大家互相鼓励,再接再厉,气氛非常棒!
  怎么样,看完了这些项目的介绍以及大家的表现,让我们来为他们鼓鼓掌吧!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大家既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又收获了团队合作带来的成果。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收益良多。

来源: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审核:王亚净
记者:汤洋洋
编辑:汤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