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温度】|苏州大儒中心小学支教公益行2017第八季


   苏州已经完全进入了春天,万物生机勃勃。我们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大儒中心小学,再一次和小朋友们见面啦~
   第一组
   志愿者老师给同学们复习课文内容,采用了轮流诵读的方式,来检查大家的发音是否准确。



   第二组
   在进行了单词和课文的复习之后,志愿者老师认真耐心地帮同学们分析了英语试卷,并询问大家是否真正懂得做错的原因
   第三组
   除了完成读单词和课文之外,志愿者老师请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背单词的经验,大家很积极主动地分享。
   第四组
   采用了积分制,志愿者老师每出一个问题,同学们就开始抢答,期待着老师在小本子上给自己记上一分。




   第五组
   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相处融洽,经常能听到两人的笑声。老师善于举例,循循善诱,用孰知的I love you来讲解 sport-lover 的发音和意思。
   第六组
   在朗读课文时,志愿者老师让同学们分角色朗读,极大地调动了大家朗读英语的热情,既朗诵并熟悉了课文,又收获了欢乐。
   志愿者采访
   “为了不辜负孩子们的信任,我尽心尽力去解疑答惑,纠正他们一些发音。当孩子们笑着围着我叫着我的名字时,我能感觉到志愿的意义不只是那四个小时志愿时间一纸证明。
                                                                                                                                     ――16级 日语系 左亦文”
来源: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编辑:张周听雨
审核:侯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