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英语在线简介

 

苏大英语在线(Suda College English Online 简称 SudaCEO)是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的教学支撑网站。建站的初衷是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学习、操练英语的平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苏大英语在线已设定的栏目有:

【教学信息】 教务通知  教务文件  电台节目  

【学在苏大】 公告简报  精彩课堂  我酷我秀  课外活动  

【原创视频】 教学录像  课外活动  英语短剧  英语演讲

【自主学习】 教学音频  原创课件  自主学习中心

【写作俱乐部】 俱乐部快讯  写作指导  交流之窗  发表园地

【大学英语报】 College English Plus 在线版  

【资源分享】 名家指津  经典文丛  

【教师园地】 部系通知  教师发展  学术信息  


    苏大英语在线主要栏目之一“教学信息”内容有:教学计划、总课程表、课程介绍、考试信息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

   
苏大英语在线紧跟时代潮流,配合PC端推出移动端公众号,资源分享更及时,师生调用资源更便捷。请扫码关注:

 


 

 

苏大英语在线网站信息量大,更新及时,密切联系师生,必将为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网站建设。

 

   网址:http://cep.suda.edu.cn